不过是重头再来

热衷恶搞,非反非黑!不喜勿入!
骂人丢脸的是你自己父母!

【恶搞视频】掳人逼婚晓星尘,被迫产子薛成美,卖友红娘金光瑶,义城牢头俏阿菁(点图片进入视频播放页面)

B站视频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8731990/

【剧情简介】晓星尘倾慕金家小客卿薛洋,跨越三省追踪薛洋只为当面求娶,却被薛洋一口回绝。晓星尘将薛洋捆住,打算即刻洞房,幸而被赶来的金光瑶制止。金光瑶表示成亲是大事,一定要尽善尽美,并亲自在金陵台为二人操办婚事。被好友出卖的薛洋忿恨之余又无可奈何,被迫拜堂洞房。成亲后,薛洋被软禁在义城。晓星尘出门赚钱时,就由阿菁监视薛洋。薛洋企图用糖果贿赂阿菁助自己逃跑,阿菁不为所动,逃跑计划屡试屡败。薛洋决定假装顺从,希望晓星尘放松对自己的警惕,带自己一起出门夜猎,好方便自己逃跑。没想到一个小生命却悄然降临打破了薛洋的计划。薛洋无法接受这个现实,发了好大一顿脾气。冷静下来后,薛洋决定为了孩子留在义城好好过日子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