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是重头再来

热衷恶搞,非反非黑!不喜勿入!
骂人丢脸的是你自己父母!

关于这几天

1.关于说我乱带tag:视频标签根据视频主题和内容而来。就好比你写论文,你的关键词肯定是从正文内容里来的。所以我做双道长决裂的视频,打双道长标签还真没有啥问题。还是那句话,现实中情侣会吵架分手,CP自然会吵架会分手。就算是分手戏,那也是CP的戏份,带CP怎么就罪大恶极,必须往死里追着骂啦呢?

2.说我是黑,让我带反标签:关键我既不黑也不反,被打黑,被逼着贴反,我自然是不痛快的。人生在世,喜欢的事情还做不过来呢,我干嘛要对着不喜欢的角色剪视频。不喜欢的角色我连多看一眼都嫌闹心,更何况做一个恶搞视频要想创意,开脑洞,整理台词本,还要移花接木,把对白和画面合理化,流畅化,不露破绽,以假乱真,这一套工序搞下来,老眼昏花,腰酸背痛,都快要了老命了。所以我怎么那么想不开,我有时间干点啥不好,非要给讨厌的角色制作反视频黑视频。

3.说我是对家:麻烦看人看事能不能包容一点,宽厚一点,别老站在自己固有的狭隘的立场上看别人。我就不喜欢正儿八经的,我就喜欢恶搞,我喜欢谁就恶搞谁,这样不可以吗?网上一堆做表情包的,一堆写自己偶像糗事的,还专门有个微博账号叫我的偶像是个二X,粉丝积极踊跃投稿的。难道这些都是黑?别人的喜欢和你的喜欢不一样,别人的喜欢口味独特了一些,那就不是喜欢了?非要把人打成异类?

4.说我蹭热度:我一个B站的朋友剪忘羡视频,4个视频涨了3000粉。我剪了二十个视频,也不过500多个粉。同一个剧,谁的流量大,难道我不清楚,想曾热度自然蹭主角,话难听,但道理大家都懂。义城一共就那几集的少得可怜的素材,我做了9个视频,就因为我喜欢,所以一直不愿意离开义城组,也尽力在有限的素材下剪出新意,不同其他up主的视频撞车。同时因为义城的故事实在太虐,太惨,我从内心希望自己剪出来的视频能轻松一点,欢乐一点。为什么都只能看到我OCC人设,却不想想,我这样也是避免义城组全军覆没,宋道长舌头无恙,不是傀儡。除了这一版,我也剪过让阿菁说没见过,宋道长走人的版本。说我站对家的,四人组我都很喜欢。我也不是没恶搞过对家,都说过了,把薛洋剪成采花大盗,尹志平啥的,包括双道反杀薛洋,晓星尘黑化杀薛洋等等也想过,但其他UP已经做过了我就没有做。当然我知道,这些你们根本都不会了解,也不想了解。你们只看你们想看的,和你们共用一个标签,那喜好就必须和你们趋同,和你们无限接近?

5.说我恶心的:小朋友们,当你到达一定年纪的时候,想法成熟的时候就会知道,别人的眼光没有那么重要。凡事但求心之所安,无愧于心就好。就像剧里魏无羡不夜天屋顶上的那段对白:别人的厌恶如此廉价,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,怎么好意思拿出来叫嚣。说这话不是狂妄自大,而是经历多了事情之后自然而然就看淡了,不会勉强别人认同,也不会迎合别人喜好装乖卖巧。别人怎么想,你都不会太在意了。毕竟,任何人都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活着的。当然,我的修为还不够,至少目前还做不到被人骂也无动于衷。但至少我能做到不对骂,不回骂,因为我知道骂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。比如你们看,你们骂完我,我们一起封号,我不还是带着tag发了视频吗?就像我这新注册的ID,不过是重头再来。那么一开始,就尊重一下别人多好,非要骂,你们骂出什么结果,解决了什么问题呢?

6.说我污染tag的:我lofter注册的时间很短,平时就潜水看看小说,不和人交流,所以我不熟悉平台规则,如果我早知道这种谩骂可以通过投诉解决,我也喜欢这种短平快的处理方法,直接,立竿见影。而不是带tag挂人这种又浪费时间,又没什么显著效果的笨招,最后把自己的账号都搭进去了。吃一堑长一智,以后再遇到骂人的,我就直接举报就好了。

7.昨晚和我白扯半天的小朋友:我当时让你出去,是觉得你太走心的人,我怕你和我聊久了,动气伤身,但你根本就没get到我的想法。粉CP这种东西,还是要心大一点比较好。我现在毫无CP洁癖,可拆可逆可互绿,喜欢的角色也好,真人也好,无论谁有互动,我都觉得挺好挺好,当你心放宽了,你能得到的愉悦感和幸福感都是多倍的。就像某快餐广告一样,更多选择,更多欢乐。

此外,想不到再写点啥了。想到再补充吧。

我竟然还会真情实感写这么多,自己恶寒一下。



评论